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x!我不是一個好員工






(圖片取自呆伯特官網,更多"上班族真理"可以看朱大師的"關於上班這件事")
我不是一個好員工;因為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束縛,
(做了一二十年的更是讓我欽佩不已;雖然燦爛發光過,但是歸於平淡後還甘之如飴,就實在是太猛了!!!)
我不是一個好員工;因為我痛恨換位子換腦袋的老闆們,
(只是為了保護既有利益;那不過是另一個蛀蟲吧了!?)
我不是一個好員工;因為我有喜新厭舊的壞毛病,
(即使做業務:雖然產品不同、團隊不一樣、流程不相似...但不就是這樣嘛!?好啦...我因為這樣也沒啥人脈啦....但是人脈真的是你的!?還是你所代表的公司的呢!???)
我不是一個好員工;因為我討厭運氣比我好的傢伙.....
(這有時真得說....這是命啊啊啊啊啊啊....=口=!!)
x的!幹譙了這麼多,不過就是自怨自艾發發牢騷吧了!?
誰叫自己喜歡挑戰一些有的沒的;
(換來換去不見得賺得比較多;各行各業朋友倒是交不少XD)
天知道自己當初不就好好待在某家公司等著熬出頭咧;
(活見鬼!當時的小助理都晉升成某某上市櫃公司的管理部主管了....>""<)
更不用說自己年輕時愛耍小聰明搞得現在不上不下啦.....(淚奔)
嗚嗚~~~~~~~
這也就是大多人愛樂透的原因吧!?^^!!
不願苦幹實幹,總希望一夕致富:所以才會跳來跳去,短期幫自己加薪;
不承認自己毫無特色總是胡天亂想:所以才會忿忿不平別人的出頭(?);
(說實話:還真有點運氣跟命格的差異呀!!!)
真是怨不得人啊啊啊啊啊....=""=!!
案!!!
繼續買我的樂透夢吧!!!(握拳仰天狀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