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工作嘛!?不就是任勞任怨打工仔.....

案....
這幾週以來,真是被公司&客戶&同事給氣飽了..凸@@凸
沒制度沒系統也就算了;
還如此官僚迂腐...
搞得貨都出不了;客戶也氣跳腳...
然後還要我一個人出來扛嘛!??
沒原則沒人敢做決定也就算了;
還如此綁手綁腳外行充內行...
搞得合約都不用簽了;生意都快跑了...
然後又要小的一肩承受嘛!??
案......
工作雖然就只是顆棋子 or 打工仔,
但是也不要太超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
真是他x的夠了....>"<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唉.. 我也心有戚戚焉呀!
最近也是被一個同事整到一個快死掉,他不是故意整我,但是就是沒能力又逃避現實,留了一堆爛攤子,收到我火氣都上來了!

The One 提到...

就我來說:
如果怎麼爛的傢伙還不滾蛋,那就搞死牠...
如果已經滾蛋了....
那就認份的做了吧...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