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沒事找事做之桃園谷登山步道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趁著距離婚禮舉行的不到一個月時間,忙裡偷閒,
(公主天天加班加到瘋;而我則是瞎忙忙到煩...)
兩個鬱悶的傢伙就說好相約去一探美美有口碑的桃源谷...XD
話說上網找了資料,真是少得可憐....囧
還好有Way大的遊記可供參考(雖然最好沒找到私房菜的路...=口=),
於是發揮不怕迷路會問路的路癡騎士精神,乘著小黑2號就給他勇敢往濱海出發了...^^!!
由汐止->基隆->濱海公路->貢寮->澳底->雙溪->內寮.....
(突然覺得好遠喔....是年紀大了咩!??)
一路走走看看,甚至還兩度拜訪警察局求救問路...XD
(某派出所的死菜鳥:ㄟ...我也是剛來的,這附近我..我不熟啦....)
憑著堅毅不拔無怨無悔的冒險精神,經過千山萬水險路惡林.....
登˙登˙登...終於到了....(啜泣)
這次誤打誤撞完全沒有走冤枉路啊!!!(經實驗,這是千分之一的機率呀XD)
原本是想經由某停車場再登頂的說,但是也許是傻人有傻福,
我們卻是由"最短"的內寮登山步道上去...
(靠腰....最短咧!!走到公主臉色都發白,我都兩腳發軟了...>"<)
更不知該怎麼說的:步道上沒有太陽(感謝適時的大雲罩頂);到了山頂只見都是山嵐霧氣的...
啥個風景都看沒有....囧
也許把它當散散心走走路的運動唄^^!!
P.S.真佩服自己...昨晚喝到掛;今天還能踏青去咧....@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