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以物易物蓋簡單




















(圖片摘自手機GOGO&GOOGLE圖片搜尋...To Buy or To Exchange??XD)
還記得曾經有個轟動一時的網路新聞嗎??
某加國男子利用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(這個"傳說"後來被證實是某網站的宣傳花招嗎!?)
不過這個概念也因而被許多"有志之士"熱烈討論了好一陣子(?)
(我記得國外有些大站曾經有就這方面發展的考量,但後續就不得而知了XD)
誰說網路上就只有單純的拍賣型C2C....
(還是我最近實在太孤陋寡聞了...=.=!!)
(當然,還是會看到網拍中的Q&A中常出現"可以用xxx跟您交換ooo嗎?"的問題)
回到那個純樸的古早時代,老祖先們可是利用以物易物的方式生存了好一段時間呀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忙得要死;煩到瘋掉;累到爆肝;
唯一能慰藉心靈的:除了公主偶爾的溫柔之外,就只剩下無止盡的敗家啊啊啊啊啊啊(回音)
但是$$總有敗光之時(尤其是我們這種卑微小白領="=!!),眼看舉債與日俱增;加上投資瞬間化為烏有(痛哭)
因此不禁想到我堆積如山的"蒐藏品":手機啦,數位相機啦,遊戲啦,玩具啦,衣服啦.....
真是可以拿出來擺在分格出租店了XD
BUT...是不是有更方便的方法呢???
沒錯,我想就是以物易物吧!!
將彼此的"蒐藏"列表,然後一一比對中意的物品,雙方充分溝通後(補價差or比例原則下),
我想也是能很快將自己不想要的物品換成心目中的逸品吧!
等到訂婚忙完後,真的該好好考慮這門"生意"了!
(還是有哪位能人異士已經搞好了!!趕快告訴我吧....我要加入啦^^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