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誰說結婚會旺˙旺˙旺的啦!!!!

感覺一股寒意(冷颼颼....就像這幾天的氣候一樣..)
近來雖忙著訂婚的大小雜事,內心也充滿了些許緊張,喜悅,暴躁&不安...
但是什麼都有一些,怎麼就沒有一點點/一絲絲的旺氣咧!?=.=!!
先是突然接到建商說:麻煩過幾天收到平面圖後,盡快跟我們接洽,以決定建材,隔間,管線BLABLABLA等等....
(媽的咧...是當我本科唸設計的喔>"<)
當初不是說好,當蓋到我樓下層面時再提早通知我,以便我可以張羅設計裝潢的事情....
怎麼提前了3,4個月!!要怎麼生出設計圖啦啦啦啦啦....
(x!!真是該快沒快,該放慢腳步就給我出狀況...凸**凸)
然後Y拍的賣家也給我耍寶:要41號給我40號....
是他x的要裹小腳喔...="=!!
沒有 or 缺貨就說咩,千萬別搞這種小動作啦!!!
(不要逼我把你所有商品都下標,然後一口氣給你5x個負評價...)
最好趕快我解決啦,叉你個香蕉芭樂>"<
(啥???只有42號....案!!先拿過來入袋為安...還等你2 weeks咧...凸="=凸)
更不用說:工作上遇到的"瓶頸";
(像是一堆"老"人要離職,搞得我這個"菜鳥"心慌慌;又或客戶間的資源配置問題....)
即將冒出一堆令人頭疼的保養費;
(小黑,小咪 & 阿金..你們要保養幹麻全部集中在這個月啊,已經失血了,還要搞得我血崩啊啊啊啊啊~____~!)
還有平常會遇到的一脫拉庫瑣碎鳥事....
更!!是誰說結婚會運氣旺到擋不住啦..@@
(x的,多虧這個March還是本命年本命月咧...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