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

Today Is Not My Day!














(更...用我的TREO 650記錄一下N70的慘狀..冏)
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....
先是工作遇到了一連串新的挑戰-即使把自己放空,也不代表我是一個完全菜鳥,OK!??
(怎麼說都工作超過10年了...=.=!!)
然後我的N70,在不明狀況下出現恐怖白屏~~~
(看來要等接手公主的K800i了...最近敗家過多...窮啊!!)
媽的咧,是網拍沒好貨 or 我灌太多543軟體了嗎!??
一個完全無救狀態...更!!
(嗚嗚....看來以後還是別玩Smart Phone,除了PALM OS外>"<)
接著晚上要出門載公主的時候,小黑倒車出騎樓...
竟然有一台停的超歪的機車擋住後面,我也只稍稍移動不到5cm..
就...就應聲倒地還撞到計程車....=.=!!
當場計程車運將大哥出來發飆,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粗心倒楣加帶屎..
在裝可憐無辜下,好不容易終於脫身....XD
(可能因為他也是臨停紅線,所以只有一直碎碎唸:這要怎麼處裡..@#$%^&)
總而言之, Today is not my day啦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後記
與其暴力拆解N70,倒不如趁著還有保固功能送修看看,
雖然免費維修的機率不大,好歹也是死馬當活馬醫的沒有辦法中的唯一辦法..>"<
真不行,例假日就只好先背著小O到處跑囉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