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預約下一次的旅遊














(圖片摘自八嗡嗡Villa)
女王..公主說:下次我要去台東....
為了讓生活中有個共同目標,我當然義無反顧地就給她答應了..
(不然每天這樣工作下去,除了敗家/Shopping...好像都沒有啥意義了..=.=!!)
(當然如果,哪天能中大樂透,就又有長假可休了..嘿嘿...XD)
然後上網查詢可符合公主跟我需求的"民宿"-有海景最好(至少要靠海邊)+舒適乾淨的大房間..
ㄟ...這家"民宿"漂亮喔,但是價格就不這麼漂亮了!??
果然是有精心設計滴,全身上下充滿了異國風味,
不過這種價格真是先讓小弟倒彈個三尺!!!
畢竟生活在這片土地麼久,"便宜又大碗"早就深深烙印在潛意識中了...=.=!!
雖然跟Bali,Maldives or Thailand的Villa比起來還是便宜許多,
但是我真得搞不懂這是雞(民宿)生蛋 or 蛋(遊客/觀光客)生雞的問題???
如果價格再優惠一些,我想:下次就是你了啦^^!!
(誰知道公主會不會就很阿殺力的說要這家Villa了....XD)
目前考慮中的民宿-
*八嗡嗡Villa (超美...但有點小貴的Villa,還允許多人包棟喔!!)
*少則得民宿 (雖無海景,但勝在網路人氣推薦以及特殊的造型...)
*光宿 (感覺上跟聞名遐邇的沙漠風情很相似....XD)
*海月精緻民宿 (花東台11線上的民宿...反正花東也很美,再去一次也無妨啦^^!!)
*自己家民宿 (這幾天發現的一個很特別的花蓮民宿...果然是年輕有創意的正港民宿...^^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