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痛快機車花蓮行-後記

回台北也好多天了.....
(雖然還在"休息"中,但是整個靈魂似乎還留在那純樸的花蓮海濱線上...)
今早去維修我可愛的小咪,巧遇一個南遷的台北車友,
聽他訴說中南部的好,
感覺上,大家都是同一類的悲情台北人....=.=!!
對工作的無奈;
對生活的不滿;
對都市生活的落寞;
對台北苦悶作息的厭倦....
也許我沒辦法像他這麼瀟灑地就南遷到中南部去工作or生活,
可以每天過得很田園;每天過得很健康;閒暇之餘就幫車車洗洗澡打打蠟;
還可以買一片農地蓋自己的夢想小窩!!
(那就可以隨便停我的阿金,小咪還有小黑了....XD)
但是...
我想機車旅遊,
將成為我未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!
畢竟,每年少出國一趟,
把部份時間拿來全省走透透,
也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呀~~~~
(親愛的鄉親啊:BEN,MARCO,ATOLL,SM,小鄭...趕快跟我ㄧ起加入大綿羊的世界吧^^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