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需要再嘗試新玩意嗎!??










由於可憐被惡搞的Benq S6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,平常在公司網路封鎖下,最常幹的事:
就是三不五時偶爾拿起我的HTC Touch Pro直接給他連上網路;看看email or FB....
(這時候除了讚嘆有鍵盤真好之外;也突然驚覺手機連網還是有一些先天的局限在啊~~~)
因此心中小惡魔就會開始蠕動,想要有更多的敗家念頭就油然而生...>"<
但是除了一堆備用機外,還真找不出一個"適當"的理由說服公主與我自己呀......~""~
不過老實說:玩過古早的Palm OS、Symbian前身的Psion、WinCE、Windows Mobile以及後來的Symbian S系列等等....(除了沒有再陷進Palm Web OS外)
大多數的所謂掌上智慧型系統多多少少都玩過了!!
然而這幾年紅得發紫的Google,看準市場硬是要插進一腳弄出個Android....
這....這.....這就有點監介了....=""=!!
畢竟當初那時候的時空背景下,我是一點都不覺得這個系統會有多大的發展(?)
因為如果只是提供一堆icon連結就號稱可以利用手機怎樣又怎樣...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....
(這些在手機上連網的功能,使用上與便利性更不見得會比利用手機連接網路的小筆電強呀~~~)
但是所謂網路一日人間一年......(好老的梗咧)
隨著孤狗大神勢力的拓展與服務基礎的打底;加上電信業者3G/3.5G頻寬收費的日益降低,
以及更重要的:是有愈來愈多第三方業者加入這個平台,使得這個Android上能提供的服務與Widget日益豐富....
(真是讓我始料未及啊..........老了我.....囧)
因此當看到一堆媒體宣稱2010年是Android元年之際,也不禁讓我有點心猿意馬想嘗鮮啊.......=口=!!
難道要跟公主報備說:因為不想與時代脫節,所以我決定加碼買一支Android手機(逃)
我覺得應該會被釘在牆壁上吧.....(o___o)!!
嗯...再想想有沒有更好的理由.....^^!!
(不過明年應該會出更多A機....還是再等等比較保險...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