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我的書房是我的地盤;我的書桌是我的重心.....


















(感謝公主借我好拍的CANON小DC)
自從與公主般進愛的小窩之後,慢慢發現的一些有趣的現象:
以前是窩在老家的房間內,因此房間內成了我們的小天地;
但是搬來這邊後,似乎除了書房外,我也不太會走到"外邊"去看電視或幹嘛.....
很自然地,就發覺原來公主是掌管主臥室;而我則控制自己的書房...XD
因此書房不像書房,滿書櫃都是玩具公仔+漫畫.....~""~
書桌也擺滿了平時用得到的3C玩物.....
(不敗家都難啊!!.....囧)
廢話不多說!!!
先放兩張隨便拍的書桌照:
右手邊是ARTEC 9" DTV以及BENQ S6,還有背後一堆小汽車模型;
左手邊則是還算大的22" ASUSLCD Monitor,以及另一台Toshiba Libretto L2骨董機;
這次也特別把維修整理好的Samsung i608,以及目前要開始使用的HTC Touch Pro放在一起拍攝入鏡...^^y
(先把i608當作備份機,讓我爽一下HTC吧...XD)
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擺出來做紀錄:像是漫畫啦、書籍啦、12"人偶啦、公仔啦....
(更多的是用不到的手機啦、PDA啦、掌上型電玩啦還有筆電等等.......真是.......=口=!!)
哈~~~~有空再說囉....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
好多玩具
好讚喔...

The One 提到...

校長...我還沒擺完耶(羞)
而且跟我知道的達人玩家來看....我算是迷你咖啦XD
只是收得比較雜^^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