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是進化???還只是噱頭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傻傻分不清,到底是有甚麼不同!??
上網利用WIKI看了一下...還真是讓人摸不清頭緒>"< 這一切都是廠商為了繼續欺騙愚昧百姓血汗錢的行銷噱頭吧!??
UMPC
:超級移動電腦(Ultra-Mobile PC,簡稱UMPC),是一種界乎具有近似筆記本電腦(Laptop PC)的效能及掌上電腦(Pocket PC)的體積的電腦
MID
:移動網際網路設備(Mobile Internet Device,簡稱MID)是英特爾在2008年IDF大會上提出的一種電腦概念。英特爾將其定義為一種體積小於筆記電腦,但大於手機的移動網際網路裝置。實際上其概念很接近甚至可以說等同於個人數碼助理
CULV
:......靠邊站咧....又是一個過渡性產品嘛!??
SmartPhone
:智慧型手機是一種在手機內安裝了相應開放式作業系統的手機

有興趣的人,可以看看這篇分析....
真不知道:到底有誰需要這麼多"先進"的科技產品!??敗家之星如我也是吃不消啊....囧
不過如果真的能自我打造一台"only YOU"產品,我想QWERTY鍵盤+WLAN+3.5G+OpenOS+4.5" LCD...
對我來說應該就足夠了!!
不過看到N家手機大廠一堆好機不引進台灣;
台灣"了不起"的IT大廠也不會推出便宜又好用的可攜式產品;
(代工很強...打自有品牌就丟出一堆爛貨就是了....=""=!!)
反倒是對岸的所謂山寨大廠,不停地推陳出新...
也許真的是島國心態限制了台灣人的視野:
明明有機會的市場,非得國外大廠都下海了才敢下去試水溫(氣)
那當然永遠都是別人吃肉喝湯我們啃骨頭啦.........=口=
我真的寧願讓國內廠商賺我的$$,而不要老是在後頭追著跑......
(當然服務也要先做起來喔^^!!!)
加油啦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