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臨老的覺悟

我終於發現:其實我是這麼的討厭工作........囧
(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好逸惡勞如我一般唄^^!!!)
雖然又回到了老本行--電子業,但是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的美好!?
(話說以製造起家的電子業,辛苦打拼賺那微薄的利潤......想想真是中國人悲哀的宿命嘛!??)
老闆雖然很阿莎力的讓我請假回家照顧公主,但是總覺得似乎有啥不妥之處.......
(這是以小人之腹度君子之心嗎!???)
一樣高聳的大樓;一樣有條不紊的隔間;一樣人多口雜的辦公室....
不就是這樣嘛!??
只覺得無論是在外商 or 本土公司;在科技業 or 傳統產業;
總是有讓人看不順眼的地方!??
不是嫌老闆太豬頭;不然就是厭惡同事的愚昧;
也可能因為公司位置不好而怠惰 or 公司沒有餐廳而抱怨一下.....
真搞不懂自己是在想甚麼!??
做老闆,沒有那個雄心壯志;
身為員工又是抱怨一堆.............
難道就只有遁世 or 中頭彩這兩條路嘛!???
唉~~~~~~~~人蔘呀呀呀呀呀呀呀
(也怪不得老媽常常唸我.....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