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....
















(圖片摘自MOBILE 01網友,話說第2張Nokia E71的行事曆看起來也不錯用說...^^!!)
話說我的PALM TREO 650掛點,回台後馬上送急診室搶救,
但是經過了近10天的等待,維修網站目前仍舊還沒有給個明確的答覆,
(老闆...我快要變成工作白癡了....你嘛幫幫忙啦XD)
真是嗚呼哀哉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>"<
(我最愛的行事曆,密碼管理,通訊錄.....天啊~~~~~~)
所以這幾天有在思考,是否又要換之Smart Phone or PDA Phone了(昏倒)
PALME TREO 750W,有在特價促銷庫存品耶!
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Windows Mobile的不穩定與耗資源啊....囧
(反正也沒在促銷了,買二手TREO 750不如再買一支TREO 650)
NOKIA E71,夠薄有形,神鞭(Symbian)加持,還有還有支援WLAN耶.XD
但是好像很難搞定手寫......算是唯一敗筆吧(!?)
SONY Ericsson P1i,品質好又是高像素商務手機,有手寫功能,
但是卻沒有好用的QWERTY鍵盤.....(失敗)
唉.....
真是好機難求呀!PALMONE..你能不能振作點啦...凸*___*凸
(買TREO 680就更完全沒意義了,OS沒變,只做了小幅度的修改....太沒誠意咧...=口=!!!)
果然依賴科技久了,人就會變笨變呆變懶了..~"~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 2008.11.13 後記
抱著一線希望打電話給維修站......~"~
維修站老闆:ㄟ...還沒有查出原因咧?
我:老闆....那....我繼續放在您那,請盡快幫忙查修,ok?
維修站老闆:喔..我盡量啦..還有1,2百隻手機等著修呀!!
我:....囧....那...那...我月底再跟您確認一下,拜託了!!
不會吧!?都這麼久了,還沒有消息>"<
老闆你嘛幫幫忙啦..="=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