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爆走巴黎蜜月行2nd DAY



















(拖稿拖夠久了..還要挑沒有公主&我的照片,還真難啊XD)
第2天依照原訂計畫,一大早就前往MUSEE DU LOUVRE羅浮宮,想當然就是要趁著觀光客還在夢鄉就進去參觀囉^^!!
果然是劉姥姥進大觀園(之前來這麼多次,都因為入場太多人,從來沒有進去過~"~),
看到的都是舉世聞名的畫作跟雕像:蒙娜麗莎畫像,維納斯雕像,拿破崙的加冕,自由女神領導人民等等...
(我跟公主,不時還從2樓的宮殿內往外獵景,真是讚呀!!!)
哇~~~保存得真好;加上又是在這麼富麗堂皇的宮殿中,真讓人有置身夢境般的感覺呀(暈)
不過說真的,逛了將近3個小時,大約看了大概2/3的作品&展覽,
(只剩1F東方博物館沒有全部看完)
公主跟我已經幾近"虛脫",而且人群也不斷地湧入,因此我們決定快速逃離展館,先小憩一番說^^!!
走著走著就走到廣場前的JARDE\IN DES TUILERIES杜樂麗花園,
然後不注意就又走到了ARC DE TRIOMPHE凱旋門..囧(果然是台北鐵腿二人組啊>"<)
那就順便先"預走"一輪CHAMPS-ELYSEES香榭大道啦..="=(靠夭咧...小腿已漸漸失去知覺)
好加在公主不是啥精品愛好者,只是走馬看花的大概看了一下所謂世界名品街而已...
(其實有更大的陰謀啊XD)
看著看,公主就提議去"附近"的MONTAIGNE蒙田大道(沒聽過耶???),
既然都在"附近",那就繞過去看看吧....(陰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又走了將近1個多小時,終於找到這條路了....(沒辦法,都是法文路名,很難認)
哇哩咧,原來是另一條不為人知的"精品街"呀!!!!!!!!!(此時腰桿已經不太能打直了...畢竟已經walk約5個多小時....=口=)
路上都是大牌子:CELINE,DIORE,CARTIER,D&G,ZARA....
公主很高興地到處看看.........@@
最後經過我大力的勸導:公主還是勉為其難挑了一個DIOR的皮夾(誰叫她不愛精品....囧)
然後又是不停地走走走走.....
經過這兩天的鐵人訓練,這也就是為啥我要名之為"爆走"的原因啊>"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