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冬囧題1224號【最後一擊‧如果時光回到…】

小囧人就要這樣結束了(!?)......(唏噓)
我真希望我是最後一個交卷的,至少能保留小囧人氣息到最後...=.=~(泣)
但是至少已知ABOW & 甄姐就還沒交...@@
連這個都要跟我搶嗎!?(翻桌)
唉...廢話不多說,轉入正題吧!
如果真的能讓時光回到"某一個"魔術點(Magic or Sweat point),
也許真的能改變一些事情,例如:
現在就是某大公司內意氣風發的中高階主管;
或者,現在早已是聞名海內外的寫手 or 插畫家;
又或者,老早就是家喻戶曉/常在電視上出現的某某話唬爛名嘴;
當然,更有可能早因為"神機妙算"中大樂透退休釣魚去了.....XD
(發呆)
不過,這一切都是幻想...
真能這樣,我想我也不太敢嘗試吧!?(沒錯,我是俗辣~o~)
就是時光機器 or 蝴蝶效應一樣,
天知道,會出現什麼狗屁災難要你"補償"一下你的"後悔"....
一切都是天注定的吧!?
只要能靜靜地做一個旁觀者,看著以前做傻事的我 or 你,
也許就夠了...=.=!!
還是別發呆了...繼續歹命工作比較實在>"<
將以前的怨念當作現在的動力呀....衝衝衝(狂奔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耶耶耶耶~~~最後一題我坐到了萬家沙發了!!!!
你家沙發原來坐起來的感覺很氣派啊~~~(嘎哈哈)

The One 提到...

青小鳥,別客氣啦..
慢坐^^

匿名 提到...

怨念當作工作的動力啊
這句真的很有道理
好,我決定了
2008年就來當個怨女好了
樂透中不到
就只能工作努力賺錢了!

The One 提到...

沒錯(握拳)...
那個鬼樂透...真是鬼才會中啦啦啦啦(回音)
大家還是認命地好好工作吧~~(低頭)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我還沒交?
(雖然回這篇文已經是很古老以前的感覺)

我多久沒寫了?哼哼!
要不是活動END了,不然我才不會跳出來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