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冬囧題1213號【17HITS‧我的收藏癖】

這算是混水摸魚嗎!?(搔首)
最近的題目看起來都很像....是因為X'Mas快到了,所以聖誕老人的好心包嗎!XD
不管了啦>"<...至少,這題對敗家狂來說還算小case....
(只是炫耀收藏品而已,總比花腦寫些散文好多了^^!!)
關於本人的收藏癖......(有點凌亂複雜...@@)
跟前題一樣,簡單的再細分一下:
1.需要花心思認真收集的玩具 or 公仔(當然也要$$)
-永遠開門之迪士尼小金人1套
-永遠開門之無嘴貓變裝公仔數支
-你家就是我家之哈士奇公仔1套
-你家就是我家之八小福1套
-你家就是我家之加油棒球原住民1套(兌換中)
2.只要付出$$就能收集到的玩具 or 公仔
-KUBRICK evirob角頭人一代&二代
-1:87模型小車一堆
-NECA & Mcfarlane 電影狂魔系列(毫無章法秩序亂收中)
3.有$$也未必買得到的娃娃機公仔
-(偽)鐵人兄弟公仔一些
-(偽)恐怖米老鼠+李小龍+不知名公仔一堆
4.可能需要出國才有機會買得到的玩具 or 模型
-法國中古世紀騎士&武士一堆
-土耳其圖絕地國士兵組一堆
-德國城堡2-3組
5.各式在不同期間下衝動型購買的3C產品(有些已經被賤價賣出了~_~)
-PALM 系列產品
-(Windows CE)HPC產品
-數位相機3台(1台已可做為古董...10萬像素!呵呵...^^!!)
-Laptop3台
-手機3支+PHS1支(這麼多支是怎樣啦@@!!)
6.還不錯看的各類雜誌
-學習類,如EZ Talk & EZ Japan
-賞玩類,如PPaper,創意市集系列
7.精緻的漫畫書&MOOK(這將是未來新家的收藏重點....挖ㄟ日本漫畫都被老媽丟光光了啦>"<)
-阿推漫畫數本
-美國漫畫數本
-Mini MOOK數本
8.各國錢幣(主要是出差or旅遊所無法花完的銅板)
其實我也沒有真正/認真一個個翻出來看,大概都是印象中的收藏...XD
嗯...大概就這些了(*o*)
2007/12/17補充說明:電影票根&其他
瀏覽了其他囧人的收藏文...原來有同好耶^^!!
沒錯!!就是電影票根&其他,
其中電影票根大概約有2,3百張...很想找個適合的本子收起來(名片本!?)
另外還有情書2,3本..XD
唉..我是個念舊的傢伙啊@@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EZ Talk/EZ Japan 我也有買過,台灣真的好多這一類的語言雜誌。

我還買過CNN, BIZ, 日語通等等。都是些不錯的雜誌啊!

The One 提到...

是啊..
台灣小小市場一年有4萬多本書/2千多本雜誌..
真是飢渴又貧乏啦...=.=!!
當初也是正在學英文&日文說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