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工作談


(圖片直接取自博客來)
最近看了一本書: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
原本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再這麼面目可憎!? =_=" 
但是沒想到看下去後才真有點感覺呀!!??
(謎之音: 話說話說我真覺得這作者應該是蠻灰暗的......囧)
回想工作這15年來; 除了年輕時的敢衝肯拼還能讓人咀嚼回味外;
曾擁有的激情似乎早已消失殆盡.......
(謎之音: 就像我常說得 - 當一個人失去了勇氣、求知慾以及好奇心...也是距離所謂"衰老"不遠矣...)
也許每個人都只是為了某些人 or 某些目的而前進著;
或者是不得不; 還是必須是; 更多的有可能是只能是....
我相信各式各樣的藉口 or 理由都會浮現在你我心中,
但捫心自問: 這就是我們所要得人生嗎??
真是為了所謂五斗米折腰!??
還是...............
雖然作者一直試圖告訴聽眾: 欲除煩惱先無我,各有因緣莫羨人!!
然而這實在是知易行難; 加上年紀漸長, 很多事情都不得不說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啊!!!!
回頭看看自己工作的歷程:
有驚喜有悲痛; 有歡樂有汗水; 有小人也有貴人....
但是真正影響自己的還不都是那個"我"--
自傲...
自大....
謙卑.....
無知......
天真.........
所有的對與錯 or 好與壞, 到最後還都是自己要承擔......(>﹏<) 
公主有時候問我: 如果人生讓你重來, 你會選擇從哪邊開始???
Frankly speaking, I don't regret my choice. That is true me!!
既然做了當下的決定,  也沒啥好怨天尤人...
就繼續努力往前,  看看有沒有想透的那一天!??
夜深人靜,  再好好想想吧!!!
(繼續做我的頭彩夢!!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