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跨年?慶祝xxoo???

今年真不是頂順的....
除了遇到兩次莫名其妙的layoff...
(x!這也算是另類破紀錄了我...>""<)
(謎之音: 自我檢討外....我還真搞不懂那些老闆在想啥啊!????)
也沒有看到白日夢預期中的外星人來帶我回家....
更別說每天膽戰心驚令人坐立難安的世界政經局勢....
也不知是打哪時開始, 全世界開始陷入年年瘋跨年的氛圍!??
ლ(´∀`ლ)
沒記錯: 應該是那個不痛不癢的千禧年吧!??
當時大夥都以為電腦會發瘋搞亂地球...
原來一切又都只是商人的陰謀.....=""=
一覺醒來, 馬照跑舞照跳....日子還是得苦哈哈地過....
(  ̄ c ̄)y▂ξ
也許是年紀大了....
對於過年過節真是愈來愈無感了....
哎喲~~~~~~
希望2013對我會是個徹底轉變的好兆頭啊!!!!
╮(╯_╰)╭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