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壓力真的有很大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圖片就是我今天敗入的三組12",懶得拍..取自賣家)
今天請了個假去Interview...
(雖然sales可以很隨興的出現,但一來不想佔公司便宜;再者也想小憩一下.....可惜天公不作美!!)
結果果然是不盡如意:除了那個主管有點年輕外;更應該是外商不喜歡"老人"吧!?
於是順道去了常去的廟裡求神拜佛一番,
希望未來能有個較好的發展;以及家人的平安健康...
想當然要求個心靈慰藉囉
...........很"賽"地抽到了個下下籤....
唉...意思是叫我繼續在這邊老死咩!??
無論如何,就先別想太多了......(  ̄ c ̄)y▂ξ
不過屏除工作外;公主一直催生,也真是讓我壓力非常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>""<
搞不懂:做個快樂頂客族有這麼不好嘛!??
我也知到中國古諺有云:不孝有三無後為大!!
可是現在是什麼年代了啊!?? =""=!!
我當然也曉得老爸老媽年紀都很大,也多少希望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!!
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小孩子啊~~~~~~(淚奔)
有時真覺得為啥我只上有一個老姊而不是大哥;搞得我自己有得沒得壓力一堆......
想想人生不是該痛快地享樂嘛!??
已經被工作/生活壓得快喘不過氣了;何必再自尋"另一個"煩惱!?
x!!
下午在家洗完衣服後,心裡愈發不平衡......
不囉唆,直接殺去老闆很好的玩具店買單啦!!!
(謎之音:拿幫別人刷卡的$$$玩樂....要死了你!??)
所以...不到一小時,家裡就多了一袋玩具........囧
哎喲~~~~人生苦短,何必壓抑自己啦...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