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人生苦短...刷機趣










(圖片取自網站)
這陣子公主總是對我碎碎念: 關於小公主的事情.....
(我真是個自私的傢伙....我壓根不喜歡小朋友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)
加上最近好工作不易找;一來景氣真的變差了,加上自己的因素.....
(現在的工作:把自己當業助也就算了...還要做負責任的全能助理....x!孰可忍士不能忍啊!!)
總覺得人生真是苦短: 既沒有外星人大戰怪物般的刺激情節;
更別說有什麼超異能人士拯救平凡小老百姓的英雄故事了......
(謎之音:你會不會想太多啦啦啦啦啦啦.......)
所以除了自己使不上力的事情外;
不囉說....就要好好血拼犒賞自己了.........<( ̄︶ ̄)>
但是為了慶祝跟公主的周年慶(結婚三周年!!),也不算意外的就買了支"可以當作飾品"的手錶給她囉!!(畢竟...她從來不戴錶的說...囧)
當場就打亂了我自己的黑白買計劃........>""<
苦哈哈中,就先望圖止渴一下...
等到月底手頭有點寬鬆,再考慮這支曾經的機皇: HTC HD2吧!!
不過到時也真要看看緣分:
畢竟一來有點時間了;加上我也只是買來回味刷機感覺樂趣...
還真不想花個七八張小朋友來"浪費"呀.....=口=
(看著01上的網友真是可怕...這麼久的手機也是瞬間被人秒殺.....=""=!!)
(心得: $5500-$6500幾乎就是秒殺甜蜜點咧.....^^!!!)
現在先找一下資料複習一下...有緣再說啦!!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