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我工作故我存在!?









(放上黑莓機上我最愛的桌面...Slogan!!)
每天還是努力做白日夢:有朝一日中個頭彩...XD
不過想也知道:這只是在苦悶的生活中找尋另一個樂趣罷了~~~~~
人蔘就是如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平日必定是要為區區五斗米折腰.........
因此無論苦的、酸的、辣的還是甜的...全都得往肚裡吞!!
不然哪天連吞都沒得吞的時候;就真正回體會到啥叫"一文錢逼死一條好漢了"!??
所以雖然每天面對一群笨蛋(當然也有SMART的);
早晚都會遇到一堆鳥事(好事應該是輪不到我啦...>""<);
偶爾要被上頭長官教訓 or 羞辱一番;
更別說真只是為了領那僅僅糊口的微薄薪水啊........T________T!!!
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漫畫/電影的原因之一吧!?
馳乘在漫畫家 or 導演建構的幻想世界裡:
無論好壞,至少男主角 or 女主角,不用像普羅大眾一樣汲汲於工作.......XD
想想: 人生不正是我工作故我存在咩!??....(  ̄ c ̄)y▂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