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悠遊人生









我想:我應該真的不是那種容易打入小團體的人........=""=
無論是工作上 or 交友上;總是獨斷獨行(or自以為是)的做自己!?
所以不喜歡那中Golf Social;
也愈來愈討厭商場上的Drink Party....
難怪前陣子的所謂"人脈經濟"會讓我這麼深感厭惡.....>""<
即使自己私下的活動;也脫不開以前所認識 or 認可的朋友圈....
(謎之音:你...你....你算是個失敗的業務吧!???)
就像以前玩銀飾設計:就算有股熱忱傻勁,但還是沒辦法跟那些學長姐混熟;
(老師我對不起你...最後三個作品都沒做成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=口=)
又或者過往玩Mini的時候:就算有車友聚會,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參加;
更別說歷往所玩過、摸過或學過的各式各樣新玩意 or 新技術...
只是學了些皮毛,還不都是打不進那些圈子中.....囧
真不知這算是過度孤芳自賞??
還是過度的自我本位主義了......
話說今天又去了趟莫內;看到三五車友聚在一塊(當然也有落單的啦^^!!)
總覺得苦短人生不正是如此!??
有些人能找到自己人生的"信仰"(or 目標?),
因此樂在其中/享受過程;進而認識結交了志同道合的同好,
無論在人生旅途 or 工作生涯上,都多多少少起了一定的幫助....
(至少不爽時,可以找這些同好出來抒發一下...而不只是喝悶酒.....@@)
也許這樣人生才算活得精采吧!?
...................
(我要認真思考一下大羊隊了.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