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我x他x的行動上網費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特地抓了最近的流量監控畫面....以前都很天真的以為WiFi不計入流量的說...=""=~~以防萬一: 連Browser都改用Opera Mini啦.....)
話說喜歡用QWERTY鍵盤電話也不是三兩天的事了...
自從去年失心瘋辦了支黑莓後,更是愛上了BB的好.....
即使我沒有辦BB吃到飽;但靠著小心使用謹慎上網的心態,
倒也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...^^
畢竟,身上綁著3個門號,壓力還是有的.....囧
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......
沒幾個月就開始遇到傳說的: 沒有吃到飽費用繳到飽!!
簡直是一個噩夢的開始啊.......>""<
所以,決定再給自己一個用的機會:
如果下個月還是破錶費用....那就升級啦~~~~
與其被卡死,還不如先自首好了...........=""=!!
但是想想這些電信業者:從有各式各樣話費以來;加上現在行動上網普及,
業者根本是將通信話費+上網費用的費率搞到眼花撩亂/觸目驚心的極限境界了......
就算我在怎麼會算!(??) 我想還是會被這些業者搞得一愣一愣滴咧!
難怪這些業者每年年終都發得這麼漂亮......凸*____*凸

P.S. 更改費率後才知道這是一場騙局..........x!!
晚上愈想愈不對勁: 與其每個月破錶多繳那些費用,還是乖乖多繳些求保障.............=口=
變更後也跟BB技術人員詢問,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大騙局啊啊啊啊啊啊(回音)
以前知道經由WiFi上網是不計入流量的;
也因此常常找到熱點後,就很開心的用下去了....
天知道這竟是個恐怖的陷阱.......@@
舉凡只要是由APP World下載的軟體 or 上APP World瀏覽....(更別說email收發了)
全部都算BB的流量啦......>""<
根本沒有WiFi流量不算$的謊言(除了真的用瀏覽器上網外)
x!!難怪每個月都破錶!!
更新APP World軟體.....
收到RSS更新......
用力回應FB貼文.......
ooxx~~~~~ 只想說: 我x他x的行動上網費率!!!

4 則留言:

婊爆俠 提到...

體認一個事實吧



不要用、抗拒......

(我就是吃到飽、又賤命的用戶)

(哪天你要帶頭遊行抗議時,通知我一聲,幫你扛旗)

The One 提到...

老哥..
小弟賤民一支...
不需要3個上網吃到飽吧....囧

個人紀錄或是個人碎念 提到...

一支最好用的弄成吃到飽,其他的就用一般的就好了,越多支死的越慘。

像是中花電信450的mpro不小心給他吃到飽的話就要1200了,而且如果又是重症者的話,那三支的費用真的很可怕。

The One 提到...

嗚呼哀哉••••只能說當初誤信"謠言"••••天真地以為可以用WiFi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