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暗黑破壞神法師版--Solomon's Keep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圖片取自App Store...x!!太簡易好玩了...當場又買下我APP Store上的第2款軟體...囧)
自從拿到那三代32G的iPod Touch後,
除了每天觀察有沒有免費軟體外,也認真比較了目前Blackberry的App World與Apple的App Store之間的差異....
有時候真覺得:格局決定了命運,真是一點也沒錯!!?
BB的App World也不是不好,不過就是軟體貴了些;娛樂性少了點,但對於出門工作者倒是很方便的利器;
反觀Apple的App Store,由於以Consumer起家,所以無論是娛樂性能 or 是網路多媒體功能,相較之下都比現下的智慧型手機好很多...
也許這就是出發點不同,亦造就了真正差一點的所在吧!?
廢話太多,回到最近下載的這款遊戲:
由於沒用過iPhone,所以也不知道這款遊戲到底推出多久了;
但是至少可以肯定的是:Solomon's Keep 是截至目前為止,我在iPod Touch上會認真玩的遊戲...
雖然也抓了很多還不賴的小品益智遊戲;甚至是畫面很精美的ARPG or FPS遊戲,
不過也只有這款遊戲真正抓到了我的心......XD
(話說花$$買的solomon's boneyard,反而不如這款限時免費遊戲有趣說...=""=!!)
因為對我來說:根本是Apple iPhone版的簡易型暗黑破壞神嘛!!!
我相信這絕對是大部分6年級電玩迷心中的最愛之一!!
雖然沒有像暗黑這麼複雜的謎宮與劇情,可是用起法術狂K打怪,還真得蠻過癮的說...^^!!
難怪有論者認為:iPhone/iPod Touch總有一天會打敗現在既有的遊戲平台業者.....
畢竟小巧又便宜的遊戲,才能真正吸引玩家購買;進而讓廠商賺$$,
如此正向循環,當然遠比那些只求規格;但遊戲售價卻依然故我昂貴得嚇死人的價值產業鏈高明得多了.....=口=!!
(S公司跟N公司要多加把勁啊!!畢竟我還是蠻喜歡他們家的遊戲說....XD)

2 則留言:

婊爆俠 提到...

沒提到某W公司

The One 提到...

W公司??是小弟孤陋寡聞...
偶只知道M$公司...=""=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