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我只想做個快樂的自私頂客族啊

我不喜歡小孩...從很早以前就"立志"不增產報國了....=""=!!
也許小Baby很好玩;或偶爾很逗趣,但只要一想到一堆麻煩事就覺得人生從此步入灰暗..
小時候要擔心小孩的身體健康;
唸書時要煩惱他的未來成長;
長大後要憂心他的人生前途....
總而言之,對我來說幾乎是百害而無一利!!
(謎之音:不是有人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...但...但.......>""<)
我想我應該算是個自私的傢伙吧!?
我只想簡簡單單/快快樂樂地過兩人世界;
我只想該花就花/能玩就玩地爽爽過日子;
我只想說走就走/開車騎車隨性趴趴走....
如果多了個小傢伙,一切都會變調吧!??
唉...
各位親朋好友同學路人同事...就不要再問我啦.......\(*0*)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