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無可救藥的鍵盤控(Keypad).........囧










(自己亂亂拍,由左至右分別為Nokia E72、Blackberry 8310、Samsung i608以及Palm Treo 650)
這陣子趁著一堆理由 & 藉口;一瞬間就達到目標物(Wish List)之一 "收集"完畢!
(敗家的理由真多...難怪公主跟我都是月光族......囧)
不過無論是看著那黑金閃閃的E72;
還是胖得迷人的Palm Treo 650;
或者是苗條動人的Samsung i608;
以至於最新敗入的Blackberry Curve 8310.....
每一支都可稱得上是當時的經典之作啊!!XD
但是我想WM系統會暫時休息一下,畢竟玩了一些時候;怎麼亂搞還是會弄得很HTC...~""~!!
至於Palm,雖是我的最愛,但是後續機種已面目全非,還是看看HP會拿出什麼讓人眼睛一亮的產品再說...^^!!
最後的"最新版"E72,則就純粹當個逸品收藏吧......=口=!!
(畢竟未來Nokia應該不太會推出這樣的機型了....市場決定一切呀....)
因此今天就搞了一整個下午在解鎖BB機;然後又花了一段時間重新刷機....
(好家在...雖然自己解鎖弄了三次...最後還是成功...不然又得花一筆$$購買Unlock Code)
雖然解析度不算頂好(這可是2008年度風雲機呀..XD);但是畫面還真是漂亮耶....
等到明年4月,再跟公主一起帶號投靠台哥大...
那時才有真正的黑莓服務可以玩啦....^^y
(唉...這也是我覺得BB被人詬病的地方:幾乎上網都要經過BB Gateway...=""=!!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大:我的黑苺機9700鍵盤鎖開不了了,有沒有啥好辦法可以解開呢?麻煩您教導一下好嗎?謝謝

阿立
akira0061@yahoo.com.tw

The One 提到...

我的建議: 重新刷機...
(放到皮套再拿出來沒用嗎?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