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哀悼小咪離去...所以我敗家










(惡搞後的HTC Touch Dual,連相機似乎都有點問題,金害~~~~)
為了紀念小咪離我而去;
除了昨晚與好朋友去吃吃喝喝外(其實主要是幫回台朋友洗塵啦^^!!!);
也幫公主與我再度購入了情侶鞋(都"老"夫老妻了說....XD)
總而言之,花$$$如流水,真是疼啊......囧
(其實公主還想再增添一個小b包;我也想再買些很cool的12"玩具說...XD)
不過誠如說(歸說的):家裡鞋櫃太小,真要塞在電視櫃下面了!!
(哈!!想想:公主應該有5,6雙鞋子;加上我的5,6雙...真是瘋了我們~~~~~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過送走小咪後,除了之後負擔會稍微輕鬆一點外;也很高興為她找了個愛她的新主人....
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"改變",連帶公主也找到了一份還ok的工作..^^!!!
(休息兩個禮拜也夠了啦.....XD)
希望未來的路會更順更好....
大樂透頭彩,等我啊!!(握拳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