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發現新遊戲



















自從上週超級樂透又落在福地台南後,整個人真是鬱悶啊...>"<
雖然早知道自己沒有啥偏財命(連200圓發票 or 100圓刮刮樂都不會中呀...囧),
不過還是抱著有買有保佑的心態下注了小小$1,000塊大洋...
嗚嗚...果然連個200塊都不會中......=口=
所以還是識相點,自己去抓些能出氣的遊戲來玩玩吧....XD!!!
不過由於SP在台灣是小眾市場,因此往上升級RAM是無解了,
所以只好用軟解的方式先增加點CPU速度,
不然我現在這隻手機已經開始呈現"牛步化"的階段了.......~""~
(感謝01的柚子大大熱情講解!!)
經過多日再試探,終於在對岸又找到能在Smartphone上執行的好遊戲:
(話說我找的SP手機遊戲都是能完全安裝在手機上的;不需要額外的JVM...^^y)
Huntingu以及一款能完美在SP上執行的GAMELOFT棒球大作Derek Jeter Pro Baseball 2009;
在這款打獵遊戲中先從簡單的野鴨子開始,然後就是野鹿以及野黑熊,隨著關卡不同,狩獵地區也不一樣喔^^y
至於Baseball 2009至於,則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細膩的手機棒球遊戲,
不過打擊很順的我,每次上演主守總是會不斷保送敵手.....真是要再學習啦!!!
這莫非就是MLB王牌投手的難為之處!?
即使投在好球帶,也是一直被判定為壞球....=""=!!
健仔加油啊~~~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話說超頻後出現了些狀況,害我只快樂不到10分鐘...T_______T!!!
原本以為是JVM出了問題,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超頻到264MHz的問題....
沒想到:竟然連網友間的標準值都達不到...金害啊>"<
按...再加上有些AP會出現小破音....真是夠了...凸*___*凸
算了...252MHz也比原本的Default好一點啦....=''=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