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莫怪軟體公司難賺錢


















上班之後:除了工作較以往更艱難外,其實回到家後也差不多都筋疲力盡了;
加上種種財務壓力因素,因此也就很久沒有上網亂買東西了...=口=
所以每天回家樂趣就是到各大國內外論壇網站去"抓"東西來玩玩試試....XD
雖然我是一個支持遊戲正版以及電影正版的傢伙,
也會"認真"去購買正版DVD與遊戲軟體,
不過對於手機遊戲:無論是過去PALM上的上百種模擬器遊戲;或者N系列上的JAVA Game與N-Gage遊戲;
一直到目前亂灌狂玩 WM 6上的CAB or EXE遊戲,
(殘念的是...由於這支SP內建的記憶體實在太小,所以目前應該是再也裝不下新的好玩軟體了..>"<)
坦白說:還真不習慣買正版的耶......囧
(曾經上網購買了2套N-Gage正版遊戲,但是後續沒玩也就沒有再買了....)
可能因為這是手機遊戲-只是打發時間用的;
也可能覺得沒有這個價值-如果是我喜歡的PSP or 公主喜歡的NDS,我就會出手買正版了 ^^!!
(我不喜歡改機...所以也只有正版遊戲...~""~)
最大的原因:我想應該是沒有足夠的吸引力吧!!
畢竟很多知名遊戲都是由其他平台移植過來的:
如果你曾經玩過,也許你會嫌手機的反應太慢還有螢幕過小;
如果你沒有玩過,可能你會害怕只是浪費一筆錢買了個叫好不叫座的爛遊戲;
這不是很矛盾嘛!???
雖然也有許多原生的遊戲是由純手機遊戲公司創作出來,但是種種的限制卻也造成這些很棒的公司沒有辦法一直推出強作;
或者是即使出了一款超強的RPG or SLG遊戲,然而這畢竟只是一款手機遊戲--難道真能搶得過專門的掌上型遊戲市場嗎!??
因此這些還不錯的手機遊戲公司紛紛轉作益智類型 or 趣味類型遊戲,然後就變成一個必要之惡(或者是惡性循環!?).....
......
扯太遠了!!還是好好玩玩剛抓的知名遊戲:SPORENFS Undercover啦...XD
(EA不愧是全球最大的遊戲發行公司,幾乎所有的知名手機遊戲都能自動辨識解析度啊...^^y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