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給公主的一封信

親愛的公主:
知道你工作上受了很多委屈,心裡真是比妳還難過著急...囧
工作...不就是這樣嗎??!
永遠是一缸子小人;
永遠是一堆笨蛋老闆;
永遠是一狗票做不完的工作雜事(更慘的是還不是妳的jobs)....
然後就是一連串被凹被譙被陷害...凸*___*凸
雖然癡長妳幾歲,但是遇到這麼多惱人的挫折,是我也會受不了的...>"<
何況是有強烈自尊心的妳呢!?
想想:常對妳說的"領多少$$做多少事";"什麼老闆玩什麼鳥"
然而妳那好勝又有責任感的意志,總是讓妳為了滿足老闆那愚蠢的想法而疲於奔命="=!!
雖然這對年輕的妳是一件好事:不合理的要求就當作是一種磨練,
但是每每看到 or 聽到妳因此而啜泣,總是讓我當場想把那堆小人施法"札死"(如果我會的話...=口=)
也許工作是人生旅途上的一個結,端看你如何處之,
無論是在L公司,C公司 or P公司,都是充斥著這種莫名奇妙的小人&老闆,
如果可以,我多麼希望可以幫妳分擔一些些,
既然都有被虐待的FU了,自然就會有點不快樂....
真是該認真思考一下自己的下一步了....
請相信我:永遠支持你的決定!!
加油!!^^
(偷偷紀錄於Office中...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