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AGAIN!錢到用時方恨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














(圖片摘自墾丁好望角)
有鑒於公主的任意妄為:趁著即將到來的連續假期(?),隨隨便便就決定要去墾丁一遊了..="=!!
真是想要遊山玩水,什麼理由/藉口/故事都想得出來...囧
好加在,我也不是被嚇大的(嘿嘿...乾笑),
當機立斷馬上找到負責敝公司"福利"的旅行社;
加上公主不畏麻煩地精挑細選,終於如願找到一家還有空房的住宿處.....
不過東湊西拼的只有$12,000的公司福利金(更...真是窮酸啊>"<)
所以為了不要再無止盡地"敗"下去,我門就應該當省則省...
偶爾過過清淡樸實的旅遊方式也是不錯的啦!!(好酸...~____~!!)
所以,我們搭台鐵(高鐵...好貴喔...);
租摩托車(我比較喜歡騎機車.......更酸);
吃當地美食,不串館子,不亂買東西(反正也沒啥好吃;也沒什麼好買的.......超酸),
唉呦.......
真是另類趴趴走啊!!XD
(墾丁...我們來了!!!夏天....等等我啦^^)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有夠酸啦~
不過..這樣的玩法才顯得出我們的感情好與儉樸啊!我們是窮光蛋二人組!!

The One 提到...

小的...謹遵諭旨..="=!!!
算你狠(逃)

匿名 提到...

我去澎湖住一晚900塊的房間耶@.@
就跟已經變成紙片人還很愛說自己肥的女生一樣
我論你們根本是自己在妄想自己是窮人的可能性很高啊....(囧)

The One 提到...

900塊!??是美金喔>"<
這種暑假旺季,台灣人100%是卯起來賺的臉不紅氣不喘,墾丁or澎湖or花東...都是貴得嚇嚇叫,把自己人當盤子在敲啦...="=!!!
沒$$坐飛機,搭高鐵...就只有台鐵;
沒$$租汽車,當然就租歐多賣...
BIRD..妳有迫害症啦XD

匿名 提到...

當然是台幣900塊啦~~
誰在給你美金900啊?你才有幻想症咧xd


你一天到晚在買這個買那個
而...且都很貴耶~~
啊...這不是跟一天到晚叫喊著「我好胖我要減肥」的紙片人一樣道理嗎@@

還是........有錢人的世界想的跟我們窮人真的不一樣啊....XD

The One 提到...

小鳥..妳一點都不知道我的痛苦啊(淚奔)
明明就窮得要死....還克制不了心中的惡魔,
天人交戰的煎熬....
誰能懂啊啊啊啊啊啊啊(翻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