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永遠學不會的DSLR









(圖片取自網路)
雖然搞不懂DSLR(單眼相機);不過"好久"之前也曾買了O牌的偽單眼DC來玩玩...
坦白說:無論是啥牌的相機到我的手上,永遠都是開到自動(P)去攝影....XD
對於那些複雜又難懂的攝影技巧與拍照設定......我覺得我真是攝影白癡啊....=""=!!
因此既使曾經想要買台DSLR來玩玩,
但只要一想到那貴桑桑的價格;加上後續的保養與鏡頭投資;
更別提一年用不到超過五次的使用頻率!??(汗)
(嗚嗚....話說我的SP-550買來到現在,好像真的用不到10次耶.....>""<)
整個三分鐘熱度就先涼了一半........囧
所以遲至今日,即使買了一堆3C產品/玩具,但是就不曾看過我瘋狂敗入相機類的產品,原因正是如此啊.......~""~!!
然而,時光飛逝科技進步,目前最夯的當屬EVIL:
這個與一般DC身型比較起來毫不遜色的苗條曲線;
卻擁有跟傳統DSLR一樣的可換式鏡頭;
加上可敗入的配件 & 鏡頭選擇性眾多,
真是讓我看了也有點怦然心動啊.......^^!!
不過只要一想到那繁複的拍攝程序,當下還是先用我的O牌 or 公主的C牌DC來抵擋看看,
真受不了誘惑...........
就再找個理由說服自己吧!!........囧
(謎之音:你這麼笨!!還是繼續用傻瓜相機吧~~~~~)
(現在心中惡魔想買的$牌EVIL....這次可是佛心來的"便宜"啊啊啊啊啊啊....)

2 則留言:

ㄚ昌 提到...

敗吧~這樣才能充實你的3c玩具兵團XDD

The One 提到...

=""=!!
完全搞不懂設定....
買來當裝飾品嘛!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