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x!原來這才是我們要的!??









(圖片取自網路,意境真棒,這就是美好人生啊^^!!)
想了想看了看:總覺得希望過的生活好像有點靡爛;但又有點說不出來的詭異...
(沒錯!!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;打電動打到手抽筋....XD)
經過幾夜輾轉難眠地深思後,赫然發現:我想要的不過是"退休"後的大樂退咩.......囧
記得當時年紀小;總是很天真的覺得: 我要xx歲就退休,然後xxoo又ooxx....
不過經過多年的真實人生後,才驚覺:除非你運氣好 + 眼光準 + 耐力夠的投入當時的某一家"潛力股",
這樣這麼多年下來,就真的很有可能現在是在家裡蹲了....XD
然而真正的幸運兒有幾多呢???
可能有些幸運兒真的已經有那個身價了,但是卻放不下某些東西;
反過來看,更多是像我這種浮浮沉沉於職場中的小卒仔:
只是為了五斗米折腰的卑微小白領....>_<
不上不下地就繼續給他硬撐下去.......=""=!!
(嗚嗚~~~~這就係人蔘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)
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做白日夢:幻想有一天突然中了頭彩 or 莫名其妙多了個有$$沒地方花的長輩...
然後就是BLABLABLA的爽爽過日子.....\^_^/
其實這不就是每個上班族最大的願望嘛!??
(我真的搞不懂那些企業家二代 or 準田僑仔朋友...真要這麼努力咩.....~""~!!)
足夠且無虞的經濟後盾,讓自己可以過自己想過得生活,做自己喜歡 or 想做的事情:
也許是跑去山上蓋木屋;
或者買艘小遊艇去流浪;
更有可能過著看似自給自足的農耕樂!??
無論如何,不就是這麼簡單嘛!!? =口=
(香蕉個芭樂!!繼續買我的樂透夢啦....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