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重度網路使用者的神兵









(圖片摘自知名科技網站癮科技)
果然˙老早就有廠商開發出來這種神器了!!
(x的!!為啥高麗棒子反而比我們IT製造大國還能開發出這種夢幻品呀!!!)
當初就一直在想:無論是INTEL主導的MID;或是M$力主的TABLET PC,
這兩個概念其實幾乎是有點接近卻又不這麼相同:目標都是對準講求行動效率的網路重度使用者!!
但是實際上,這類產品一直都沒有辦法滿足商務人士 or 3C玩家的真正需求.....
加上行動電話與網路間的界線愈來愈模糊,自然也就吸引到很多通信業者慢慢轉向這塊市場經營,
想當然爾,就是現在我們能看到的一堆所謂智慧型手機的紅海市場了!!
例如早期的PALM一直到後來的SYMBIAN、WM、RIM,甚至是iPHONE以及目前最夯的ANDROID...
不過說真的:除了當初EPC有讓我衝動購買的慾望外,
(即使NOKIA機王N97,也沒辦法一上市就讓我衝動呀~~~~)
之後無論是日本的工人舍;或者國內技嘉等努力主打的MID/TABLET PC...
幾乎都沒有辦法引起我一點點的興趣(沒$$也是一個主因之一啦...XD)
直到前陣子發現了所謂 M1.......
真是我見猶憐楚楚動人啊!!!
猶如電子字典般的大小;我最喜愛的QWERTY"全"鍵盤;
更棒的是所有CONNECTION幾乎都具備了!!!
(簡直比當初擁有HP JORNADA還銷魂呀.....@@)
看來,又是哪天中頭彩要敗入的行頭之一了!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