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勿喪志

真是黑色星期一啊.......
沒想到當真是好的不靈壞得靈呀!!
原來我正是他x的裁員名單之一啦>"<
完全不知道為什麼???小老闆只用簡簡單單的email通知(更...跟發簡訊有啥不一樣嗎!?),
除了說sorry外,沒有任何理由 or 依據....
難道就因為不看好這個客戶(小弟目前手頭上的唯一客戶),
就把我幹掉... (當初S公司可是我搞起來pass給妳們的耶....囧)
還是說因為我的package比其他sales高??
還是說我會跟老外互嗆!!???
不然為什麼在這種大環境這麼糟的狀況下,還要裁掉2名sales!
(難道靠RD or PM把產品搞好就會有人排隊來買!??...凸*_____*凸)
即使這個客戶從零到有,難道沒有任何功勞??
一切都是天上掉下來的???...="=
反之,一些爽歪歪的sales,沒有任何contribution;也沒有任何進度,就平安無事???
(只因為他們對客戶的問題永遠都是forward再fordward.....只是個白痴乖乖牌!??)
唉..... 非常感謝眾多好朋友電話 & MSN關心,(果然處處有溫情...~"~)
雖然遇到這種鳥事,也不想公告全公司幹譙了...
既然老闆都腦殘腦死了,我想說再多也只是讓自己更帶屎了...=口=
嗯..不能喪志....還是趕緊努力找尋下一個新工作...
加油啦>"<(握拳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.S. 2008/12/30後記
今天回新竹總部,算是最後一天上班日了...
很感謝各部門長官的關心&慰問,
至少讓我知道:血沒有白流汗沒有白滴;短短一年的打拼讓大家認識了我個人的努力與價值..
也算是雖敗猶榮:沒有任何一句抱怨or不滿,只有很多很多的SORRY...
這一切都是因為他x的高層決定,不是各位兄弟/長官/姊妹的錯,我能了解...
(不過下一步呢?????)
希望大家繼續為公司為自己為客戶打拼....
再見了~~~~~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!

新年快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