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The One與公主















(按....穿全白西裝真是蠢斃了>"<...還是別放嚇人啦...)
搞了這麼久:從拍照到目前版面確認(雖然公主還是嫌她們弄得很醜..XD),
一個多月的時間,婚紗照終於得以現身了^^!!
其實我自認為是一個蠻不喜歡拍照的傢伙;而公主則是另一種極端:喜歡拍照的女人(女人都是這樣的嘛!?)
不過當看到婚紗照的時候,說實話還真是給它憂喜參半啊(回音)....
喜的是:終於要跟公主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^^y
憂的是:這會不會是勇敢面對真實世界的開始呢..=口=
嗯,也許是想太多了....
無論如何...
感謝父母,更感謝公主給我這個機會: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啦~_____~!!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!!恭喜!!

The One 提到...

謝謝!謝謝啦~~~
(啜泣)

katejane12 提到...

同學恭喜你阿;D

當然更祝福你喔~~

The One 提到...

童鞋...謝謝ㄟ...
(大哭)

匿名 提到...

噢,男的帥女的靚啦!
快點去買樂透,一定穩中的咧~

The One 提到...

是喔(羞)...
謝謝啦~~~~
真希望會中啦,不然快辦不下去了>"<
人家偉玲可是大手筆花了1.4億耶XD
分零頭給我就可以搞定了啦...
(比鬼還窮啊啊啊啊啊啊啊)

匿名 提到...

挖~~公主超...美.....(迴音)的啦~~~~
被萬先生賺到了~~哈哈~~~

穩中??因為要取某所以穩中嗎?
我覺得~可能小孩比較容易先中~~(逃)



恭喜恭喜~~要開始新人生囉~~~~(放鞭炮)

The One 提到...

唉呦....
人家可是點都不喜歡小孩子了啦!!
況且身為赤貧一族...養不起啦>"<
還是趕快去買樂透比較實在(笑)
Whatever,謝謝喔^^

小班 提到...

身為你的兄弟我該說什麼呢...

唉...

為什麼我不知道凱特大姐是你同學!!!

XD

反正我是伴郎的命啦~~

The One 提到...

兄弟...就是一輩子的啦XD
到時Marco跟你記得要擋酒救架啊^^!!
至於凱特...
ㄟ...純粹是"小學生聯盟"的童鞋喔(狂笑)
謝謝啦!!My Brother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小班,你狀況外得很嚴重啊XD
(逃)

前幾天就要留言給你,結果當機了,
閃光的威力果然強大啊啊啊啊...


恭喜啊^^

The One 提到...

甄姊,謝謝咧^^
不知你跟妳那口子是??
嘿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