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Buddy Lee



















連續近一個多月的雨季,搞得公主跟我只能在"室內"趴趴走...
(靠...北走咧....還要再繼續下下去喔>"<)
除了因為"鼠害"而必須再買雙鞋子給公主運動外;
在隨便逛亂亂買的政策下,
沒事又買了件西裝;以及一件牛仔褲....
更扯得是差點買了Lee牛仔褲的代言娃娃-Buddy Lee!!
(說真的,我發現Lee牛仔褲比什麼B牌,E牌好穿多了^^!!)
啥!??
一尊10"左右的娃娃竟然要價NTD $10,000(大驚!!),
是我孤陋寡聞 or 物價高漲得離譜!??
(最好是限量版啦!!!根本是把台灣人當凱子嗎!!凸**凸)
哇哩咧....還真的蠻cute的耶>"<
好家在愛的小窩尚未完工;加上公主大力的勸阻,不然小朋友又得大量出走了...=.=!!
(案!!我不會是GAY吧!!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,你不是gay,大部分的gay對這個都沒興趣。

The One 提到...

是喔!??(有經驗喔你!XD)
我更擔心以後會狂收大眼娃>"<

匿名 提到...

要10000元
真貴阿

The One 提到...

這不是"真"貴...也不是"碗糕"...
是他x的非常貴!!
尤其看到國外網站竟然只要價$99 USD,更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