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遙不可及的敗家品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摘取自Engadget Chinese網站
這支在去年 剛發佈時,可是讓我心動不已啊!!
(那時候對N95是一點興趣都沒有...因為我討厭滑蓋機啊!!XD)
但是經過明查暗訪....
聽說: N75是不會引進台灣的...=.=!!!
莫非是上天要我多存$$$少敗家嘛!???>"< 雖然它體積/厚度/規格都不是頂尖的; 但是整體來說卻是這麼的簡潔有力! 這種設計才深得我心呀!!! (就像我的Treo650--夠厚,才是真正的男子漢^^y) 也許台灣只有Nokia6290可以拿來慰藉吧!??
(長得完全不一樣!!!設計理念也不同....>"<"!!!給我N75啦!!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