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

BLOG(布拉格)之我思故我在

還記得當時年紀小 (明明就已經很老了說.....=.=!!!)
一開始玩Blog是某次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Movable Type,
(最早是免費版本,全面支援;現在當然是有分收費 & 免費的說....>"<)
藉由這個當時很方便的Blog工具,糊裡糊塗就在自家的PC建立起自己的第一個Blog...
那時候的我,可是全心全力的投入,幾乎是每2天就有po文 ,
(不愧是三分鐘熱度王子....=.=!!!)
然而礙於機器的問題 & 環境的因素,
不久就變成2天開機一次,3天po文一篇............
那時候最快樂的事就是到處逛逛,看看先進們的Blog:
(當然大部分都已經改版了N次,早就不是當初青澀的模樣咧...XD)
Jedi's BLOG
太妃糖憂鬱狂歡節
黃小黛‧IS LIFE.blog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族繁不及備載@@)
還有一些現在都不知跑到哪的Blogger了.......
雖然我不認識他(她)們;她(他)們也確定不認識我,
不過回首來時,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啊!!!>"<
有些Blogger因為對網路的熱情與堅持而持續發光發熱;
還有更多Blogger因為對商業化的虛擬世界失望而離開,
無論如何,Blog終於搭上Web 2.0的浪頭,
也許再過10年,這些Blogger將更得以所願的在這塊土地上努力打拼.....
即使我曾經迷失,
但我想: Blog不就是要紀錄自己嘛!?
忠於原味,表現自我.....
這才是我要的Blogging精神^^!!!
走吧!!邁向銀飾手工之路ㄟ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