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

心情差...敗家啦!!!

真是夠了...
我又不是多麼想出差,以為出去能賺你多少$$!?? 凸**凸
一趟就浪費我2個六日的假期,加上路途遙遠/食物難吃/整天ㄌㄠˋ英文,實在很累耶...>"<
幹嘛東戳西刺的說一堆有的沒有;
還要凹我多去一個無聊的國家!!
反正我也搶不過你們- 畢竟, Business Is Business. 公司總是看"重"你們這些既有業績較大塊的傢伙,
哼...
不要真以為自己多厲害,那些還不過是前人留下的果實罷了!???
真的很厲害就去推新產品/新市場啊????
算了!!我還是自己幫自己 - 古人有彥: 天助自助者也!
再度邁向銀飾達人啦~~~~~~~

沒有留言: